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7 19:29
作为女士千万不能放弃工作,那就与社会脱节了,最终大部分会被抛弃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2-27 19:43
孩子需要照顾,养孩子需要投入精力、财力的付出,父母不能帮衬,那就要有一个人换个能照顾孩子,薪资少一些,那也是么有办法的办法,雇保姆只是照顾孩子生活上,现在孩子的教育父母要多付出
liujia
发表于 2022-2-27 19:44
有工作有钱挣,虽说挣得不多,但是还能看娃!这样的工作会不会让人嫉妒羡慕恨呢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2-27 19:49
不能放弃工作有一个人照顾就可以。
骑着蜗牛去散步
发表于 2022-2-27 19:51
看情况吧,有人看娃那就好好工作,没人看娃了,那就只好放弃工作了!
浪漫人生
发表于 2022-2-27 20:05
应该可以,一切为了孩子
sxwndx1
发表于 2022-2-27 20:05
可不可以因家庭而异
吐司面包
发表于 2022-2-27 20:08
不去工作那什么养活孩子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2-27 20:09
现在生活压力大,不应该为照顾孩子而放弃自己的工作。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2-27 20:11
放弃太可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