沋河公园的这树是年代久远了还是咋了,树皮掉落露出很大的缺口
也不知道还能活么,看着光秃秃的,缺口很大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0/095511yz3g5nu7r9ppne3v.jpg
估计树时间长了 这个树肯定是很老了吧。 希望大家都要爱护我们的植物。 这个树确实是已经久远了吧 这些老树一定要爱惜 需要爱护树木啊! 人靠脸,树靠皮!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2-27 16:36
人靠脸,树靠皮!
你说滴个美 正常很,柳树喜欢掉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