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2-27 17:29
不要紧,春来发几枝
始终如一
发表于 2022-2-27 17:30
应该还活着里吧
微云
发表于 2022-2-27 17:35
你观察真仔细
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2-27 17:39
不要紧不要紧
监狱长
发表于 2022-2-27 17:51
没事的,这树还活着的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2-27 18:23
这是一棵艰难存活的老树
wnlw13579
发表于 2022-2-27 19:20
树老了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7 19:33
看着是自己坏死的
~Angel~
发表于 2022-2-27 19:33
不像是人为的
小心翼翼
发表于 2022-2-27 19:56
老化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