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7 17:29

不要紧,春来发几枝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2-27 17:30

应该还活着里吧

微云 发表于 2022-2-27 17:35

你观察真仔细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2-27 17:39

不要紧不要紧         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2-27 17:51

没事的,这树还活着的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2-27 18:23

这是一棵艰难存活的老树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7 19:20

树老了      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7 19:33

看着是自己坏死的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7 19:33

不像是人为的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7 19:56

老化了吧      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沋河公园的这树是年代久远了还是咋了,树皮掉落露出很大的缺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