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7 22:02

是年代久了,还是有人搞破坏呢?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7 22:06

确实不合适!!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27 22:17

估计树时间长了

wanwei 发表于 2022-2-27 22:17

这树的皮咋掉了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2-27 22:18

这个树确实是已经久远了吧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7 22:59

树有年代感了。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2-27 23:00

爱护环境人人有责。

牛玲 发表于 2022-2-27 23:05

希望能尽快恢复生机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2-28 06:06

希望能活着!!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2-28 09:50

尽快处理一下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沋河公园的这树是年代久远了还是咋了,树皮掉落露出很大的缺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