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7 19:57

这是谁把树皮扒了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7 20:11

可怜的树!!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2-27 20:12

这树的皮咋掉了。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2-27 20:17

树也老了。   

hwa 发表于 2022-2-27 20:17

建议尽快修复。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2-27 20:33

这树怎么成这了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2-27 20:46

这树时间长了吧。

葡萄人 发表于 2022-2-27 21:15

这棵树一定见证了许多历史

水壶 发表于 2022-2-27 21:50

应该可以活的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2-27 21:51

这些树都栽了多次了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沋河公园的这树是年代久远了还是咋了,树皮掉落露出很大的缺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