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牛仔
发表于 2022-2-27 19:57
这是谁把树皮扒了
∵了无痕
发表于 2022-2-27 20:11
可怜的树!!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2-27 20:12
这树的皮咋掉了。
☆邻家姐姐☆
发表于 2022-2-27 20:17
树也老了。
hwa
发表于 2022-2-27 20:17
建议尽快修复。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2-27 20:33
这树怎么成这了
@浮云@
发表于 2022-2-27 20:46
这树时间长了吧。
葡萄人
发表于 2022-2-27 21:15
这棵树一定见证了许多历史
水壶
发表于 2022-2-27 21:50
应该可以活的。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2-27 21:51
这些树都栽了多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