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国风3号附近的的爆米花摊贩,扩音喇叭和爆米花声太扰民了!
看看这丑陋的群体,城市文明的搅*棍!爆米花售卖摊贩(上上国风3号楼住户)用扩音器循环播放,隔10分钟一锅熟了,就像炸弹一般!多次投诉未见效果。
周边都是居民区,无法入睡{:qqemoji7:}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这是城里的人烦恼。自己赚钱影响别人 还是要注意啊! 这也是没办法的! 不知道乌克兰人会不会投诉俄罗斯军队,反正…… 还是要 注意影响 为了生活都不容易 没法说,都是为了生活 昨天去我妈那儿刚好是三号楼没听见声音啊{:qqemoji57:}{:qqemoji57:}可能是晚上有吧 各有各的事这个没办法,人家也要做生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