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2-28 10:37

为了生活所迫没办法!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8 10:56

这也太近了,你离远点么,哎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-2-28 10:58

给12345反映一下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8 11:04

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一下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2-28 11:04

不要扰民这样太影响了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8 11:56

希望不要再扰民。

芯悦 发表于 2022-2-28 11:56

千万不要用这个高音喇叭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2-28 12:35

人家在大街上,你可以举报城管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-2-28 12:56

居民区就不应该这样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2-28 14:11

都不容易啊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上国风3号附近的的爆米花摊贩,扩音喇叭和爆米花声太扰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