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Angel~ 发表于 2022-2-28 18:28

周边有小超市的人吵人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2-28 18:29

太不应该了!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-2-28 18:34

提醒他声音小点

文明使者700 发表于 2022-2-28 18:45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2-28 10:56
这也太近了,你离远点么,哎

我就在楼上住,关着窗都不行

文明使者700 发表于 2022-2-28 18:46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8 17:05
打电话投诉!

12345几个月来打了十几次 没解决
城管一来他转身走了,城管刚走,他又摆上了

文明使者700 发表于 2022-2-28 18:48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28 15:00
为了生活,不容易呀!不拢民是前提!

噪音分呗控制一下也行,哪怕声音小点也行,爆米花的声音那是没法避免的,他用扩音器来回的循环从中午十一二点一直到晚上10点多。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2-28 19:03

么办法木!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2-28 20:28

做生意不反对、不要扰民就行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2-28 20:53

这是城里的人烦恼。自己赚钱影响别人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-2-28 21:19

这个扩音器反复播放确实烦人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上国风3号附近的的爆米花摊贩,扩音喇叭和爆米花声太扰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