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-2-28 14:25

生活不容易啊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2-28 15:00

为了生活,不容易呀!不拢民是前提!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2-28 15:43

打市政管理电话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2-28 16:52

确实不合适的

张逸凡 发表于 2022-2-28 17:05

打电话投诉!

hwa 发表于 2022-2-28 17:07

声音放小点。

剑魂 发表于 2022-2-28 18:09

咚的一声,确实是一鸣惊人

文明使者700 发表于 2022-2-28 18:11

风中苇伊 发表于 2022-2-28 10:20
昨天去我妈那儿刚好是三号楼没听见声音啊可能是晚上有吧

这个卖爆米花的在3号楼居住
他摆摊的地方在喷泉广场。

文明使者700 发表于 2022-2-28 18:12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8 10:32
各有各的事这个没办法,人家也要做生意

这种生意合法合规吗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2-28 18:21

这是生活的气息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上国风3号附近的的爆米花摊贩,扩音喇叭和爆米花声太扰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