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不容易啊
为了生活,不容易呀!不拢民是前提!
打市政管理电话
确实不合适的
打电话投诉!
声音放小点。
咚的一声,确实是一鸣惊人
风中苇伊 发表于 2022-2-28 10:20
昨天去我妈那儿刚好是三号楼没听见声音啊可能是晚上有吧
这个卖爆米花的在3号楼居住
他摆摊的地方在喷泉广场。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-2-28 10:32
各有各的事这个没办法,人家也要做生意
这种生意合法合规吗
这是生活的气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