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3 10:25

二月二,棋子豆做起来!每年的习惯不能改,你们呢?

每年二月二,我都喜欢吃自己做的,今年不例外。做了一盆,全被儿子带学校了!{:qqemoji7:}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2/27/184609ft53i32ixt4x4kzt.jpg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3 12:46

儿时盼完过年就盼二月二吃豆豆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3 14:48

那肯定是要做的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3 14:50

快到二月二了,棋子豆炒起来,五香的"最喜欢"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3 15:57

美,我都是买现成的   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3 16:10

品象不错!!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3 16:31

那肯定是要做的。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3 17:05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3 16:31
那肯定是要做的。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谢谢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3 17:05

看起来好吃的很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3 17:05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3 16:10
品象不错!!

谢谢你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二月二,棋子豆做起来!每年的习惯不能改,你们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