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3 15:57
美,我都是买现成的
买来更省事{:qqemoji1:}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3 14:50
快到二月二了,棋子豆炒起来,五香的"最喜欢"
自己放什么调料,喜欢最好{:qqemoji1:}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3 14:48
那肯定是要做的
今天做好了没{:qqemoji14:}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3 12:46
儿时盼完过年就盼二月二吃豆豆
是啊,小时候妈妈都会做,现在都不做了
明天二月二了。时间太快了。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3 17:05
看起来好吃的很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看着香的很。
我今天在二马路尝棋盘豆了
时间飞快流逝,又是一年二月二,龙抬头
美滴很。能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