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3 17:05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3 15:57
美,我都是买现成的

买来更省事{:qqemoji1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3 17:06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3 14:50
快到二月二了,棋子豆炒起来,五香的"最喜欢"

自己放什么调料,喜欢最好{:qqemoji1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3 17:06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3 14:48
那肯定是要做的

今天做好了没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3 17:07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3 12:46
儿时盼完过年就盼二月二吃豆豆

是啊,小时候妈妈都会做,现在都不做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3 17:39

明天二月二了。时间太快了。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3 19:54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3 17:05
看起来好吃的很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3 20:10

看着香的很。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3 20:35

我今天在二马路尝棋盘豆了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3-3 21:19

时间飞快流逝,又是一年二月二,龙抬头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3 21:49

美滴很。能行人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二月二,棋子豆做起来!每年的习惯不能改,你们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