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4 09:07

手艺不错不错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4 11:18

今天买了一点回来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4 17:49

么做都是买着吃

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-3-4 22:43

已经都不做了,超市里有棋子豆很方便的。你是一个爱儿子的好妈妈。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2

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-3-4 22:43
已经都不做了,超市里有棋子豆很方便的。你是一个爱儿子的好妈妈。

我喜欢自己做的{:qqemoji7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3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4 09:03
太棒了,你还会做这个。

自己做的好吃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3

椰子叶 发表于 2022-3-4 08:26
不错不错这个传统都不能丢

谢谢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3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4 05:59
你好厉害啊,竟然会自己做

很简单的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4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3 22:57
达到商业标准了

可以网上卖不,现做现卖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4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3 22:57
自己做的安全

一直不喜欢吃买来的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二月二,棋子豆做起来!每年的习惯不能改,你们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