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4

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-3-3 22:46
看着都香滴很呀!

有机会给你尝尝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4

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-3-3 22:18
看来这手艺不错呀,真材实料

谢谢{:qqemoji1:}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4

优乐美+ 发表于 2022-3-3 21:49
美滴很。能行人

你也可以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5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3-3 21:19
时间飞快流逝,又是一年二月二,龙抬头

是啊,一年一年快太太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6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3 20:35
我今天在二马路尝棋盘豆了

不用买也吃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7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6
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3 20:10
看着香的很。

味道还可以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7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3 17:39
明天二月二了。时间太快了。

长大了才觉得一年一年快太太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7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3 17:05
看起来好吃的很

就是好吃很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8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4 17:49
么做都是买着吃

我爱吃自己做的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-3-6 09:18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4 09:03
传统习俗,一定不能丢。

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就是的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二月二,棋子豆做起来!每年的习惯不能改,你们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