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eclub 发表于 2022-3-7 21:07

中年人就业危机不好渡过

安之若素。 发表于 2022-3-7 21:07

若说35岁是一个卡,那人都没法活了

TXH_1127 发表于 2022-3-7 21:08

不对啊,35正是技术型人才的黄金年龄!有了工作经验很好找的,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7 21:08

正是有干劲的时候!

hwa 发表于 2022-3-7 21:13

35岁正是青春年华,也是生活压力很大的时间段,缺少了年少的轻狂,也缺乏年长的阅历,青春无悔,为自己的精彩努力打拼。

$雷林$ 发表于 2022-3-7 21:13

三十五岁八零后主力军!还是以生产力为主,正常上班养家有点吃力,创业风险太大,确实有点不知所措……

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-3-7 21:20

感觉事业身体走下坡路,感觉力不从心啊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7 21:26

35岁的人太难了。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7 21:26

应该重视能力!

貔恘 发表于 2022-3-7 21:27

没想过,,。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3.7【晚8点红包】就业危机?年龄限制?说说你是如何看待35岁门槛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