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克桃 发表于 2022-3-7 20:25

没有经历过这个,现在还不到这个年龄阶段,也没有所谓的这种感觉。只是网上流传给人一种压力感吧。

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-3-7 20:26

我觉得年龄不应该看的太死了

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-3-7 20:26

人成熟,技术成熟,黄金年龄!!

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-3-7 20:31

老了没办法!!!已过35岁好多用人单位都不要了!工作真难找!

sxwndx1 发表于 2022-3-7 20:34

这要看什么工作,体力活肯定要年轻的,但如果是医生或老师,则年长者有优势。

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-3-7 20:35

主要症结在于适龄劳动力过于充沛。其次这都是资本介入的后果

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-3-7 20:36

如今社会都是吃青春饭的,除非才华横溢于一身!

随心ZCY 发表于 2022-3-7 20:38

要看干的什么,还有如果在小县城的话也没啥

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2-3-7 20:49

这个算是某些行业吧,别的空姐这种吃青春饭的。

刚,哥 发表于 2022-3-7 20:49

像我们感觉毫无技术含量的工作就不用担心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3.7【晚8点红包】就业危机?年龄限制?说说你是如何看待35岁门槛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