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荣刚 发表于 2022-3-7 20:49

没发觉,我觉得我35岁的时候也能有工作。

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-3-7 20:49

平时打好基础就不用怕的。

一佳 发表于 2022-3-7 20:52

看啥职业吃青春饭35岁确实太尬尴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7 20:52

关键是要有绝技

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-3-7 20:54

不存在危机,单位还行

葡萄很甜,你呢 发表于 2022-3-7 20:55

还没到年纪啊

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-3-7 20:57

招聘年龄限制到35岁,成了现在社会招聘企业的普通现象。认为35岁呢不再是人力资源,而是人力成本。他们的精力、体力上都比不上年轻人,因为身体状况出现问题,不能总是熬夜加班;他们呢又上有老下有小,父母身体不舒服了要请假,孩子身体不舒服了要请假;另外,雇佣他们的成本可能会比较高。因为这种现实的,各种各样的因素,导致了很多企业都把招聘的硬性条件设在了35岁。

包优 发表于 2022-3-7 20:59

有手艺有技术,35岁门槛不是事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2-3-7 21:02

我觉得不科学,现在老龄化严重,适当放宽

吴瑞鸿 发表于 2022-3-7 21:05

上有老,下有小负担最重的时候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3.7【晚8点红包】就业危机?年龄限制?说说你是如何看待35岁门槛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