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发觉,我觉得我35岁的时候也能有工作。
平时打好基础就不用怕的。
看啥职业吃青春饭35岁确实太尬尴
关键是要有绝技
不存在危机,单位还行
还没到年纪啊
招聘年龄限制到35岁,成了现在社会招聘企业的普通现象。认为35岁呢不再是人力资源,而是人力成本。他们的精力、体力上都比不上年轻人,因为身体状况出现问题,不能总是熬夜加班;他们呢又上有老下有小,父母身体不舒服了要请假,孩子身体不舒服了要请假;另外,雇佣他们的成本可能会比较高。因为这种现实的,各种各样的因素,导致了很多企业都把招聘的硬性条件设在了35岁。
有手艺有技术,35岁门槛不是事
我觉得不科学,现在老龄化严重,适当放宽
上有老,下有小负担最重的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