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渭南
发表于 2022-3-8 20:26
那是肯定的!
恒鑫刀子
发表于 2022-3-8 20:29
不是为了钱为了什么,谁知道
玉瑾香繁
发表于 2022-3-8 20:34
工作不就是为了那点人民币么
浪漫人生
发表于 2022-3-8 20:35
必须的,没钱是不能,特别没钱,是万万不能的
祥康
发表于 2022-3-8 20:37
应该呀。。。
貔恘
发表于 2022-3-8 20:37
不一定吧,。
刚,哥
发表于 2022-3-8 20:50
不为了钱,难道等着你给我画饼吗?不为了钱房贷怎么还?
谢荣刚
发表于 2022-3-8 20:51
不为了钱,我干嘛来工地搬砖,我不如上个厂吗?
奈何0一笑
发表于 2022-3-8 20:51
工作肯定要把钱放在首位,然后才是开心。
风一样了
发表于 2022-3-8 20:51
工作本生就是为了钱才去工作,不然我干嘛工作呢
页:
1
2
3
4
5
6
7
8
9
[10]
11
12
13
14
15
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