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
发表于 2022-3-8 17:13
首先是能力,再就是报酬
木木木木木木木
发表于 2022-3-8 17:18
出去上班就是为了挣钱。因为生活所迫
94卿卿
发表于 2022-3-8 17:54
年轻人要看发展,中年人主要向钱看,向厚赚
世事多变
发表于 2022-3-8 17:56
工作就是为了赚钱嘛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3-8 18:03
挣钱是必须的,花钱的地方太多了,适合自己的工作更重要,工作内容和环境也因人而异
蓦然
发表于 2022-3-8 18:10
我想是肯定滴。工资多少必须放在第一位。工资高干活也有心劲。
我的蛋蛋
发表于 2022-3-8 18:22
那是必须的。
物业电工
发表于 2022-3-8 18:39
我把钱放在重要位置,也会兼顾工作性质、劳动强度,工作环境,领导的人品,我这年龄不受气,挣点辛苦钱,工作心情舒畅,不劳累就好。
等待爱情
发表于 2022-3-8 18:42
我认为应该是,都是为了钱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8 19:01
当然了,不然呢。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
11
12
13
14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