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8 17:13

首先是能力,再就是报酬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-3-8 17:18

出去上班就是为了挣钱。因为生活所迫

94卿卿 发表于 2022-3-8 17:54

年轻人要看发展,中年人主要向钱看,向厚赚

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2-3-8 17:56

工作就是为了赚钱嘛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8 18:03

挣钱是必须的,花钱的地方太多了,适合自己的工作更重要,工作内容和环境也因人而异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8 18:10

我想是肯定滴。工资多少必须放在第一位。工资高干活也有心劲。

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-3-8 18:22

那是必须的。

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-3-8 18:39

我把钱放在重要位置,也会兼顾工作性质、劳动强度,工作环境,领导的人品,我这年龄不受气,挣点辛苦钱,工作心情舒畅,不劳累就好。

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2-3-8 18:42

我认为应该是,都是为了钱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8 19:01

当然了,不然呢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3.8【晚8点红包】你认为找工作应该将钱放在首位吗?说说你的理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