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了,上班就是为了挣钱
个人观点 我找工作第一 接送孩子上放学方便 , 其次就是工资
我个人看法,既然谈起工作,不赚钱为了什么?无论你找什么样的工作,最终的目的不就是赚钱?无非是你会,还是不会。开心或者不开心而已。一种是开开心心把钱赚了,一种是煎熬着把钱赚了。
所以,把金钱放在第一位并没有什么过错。
当然是了,不然怎么样
工作就是为了钱去,肯定是把钱放第一位
对于我刚从学校出来,我把工作放在首位,这样我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。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钱是首位,毕竟现在开销大,钱也不好挣
工作就是为了挣钱
自己有多大能力就能挣多少钱。
工作肯定是为了挣钱
我觉得是。出去工作就是为了挣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