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chenma 发表于 2022-3-8 14:40

当然了,上班就是为了挣钱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2-3-8 14:45

个人观点 我找工作第一 接送孩子上放学方便 , 其次就是工资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8 14:57

我个人看法,既然谈起工作,不赚钱为了什么?无论你找什么样的工作,最终的目的不就是赚钱?无非是你会,还是不会。开心或者不开心而已。一种是开开心心把钱赚了,一种是煎熬着把钱赚了。
所以,把金钱放在第一位并没有什么过错。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-3-8 14:57

当然是了,不然怎么样

西西小帅锅 发表于 2022-3-8 15:04

工作就是为了钱去,肯定是把钱放第一位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-3-8 15:05

对于我刚从学校出来,我把工作放在首位,这样我就可以学到很多东西。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钱是首位,毕竟现在开销大,钱也不好挣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3-8 15:16

工作就是为了挣钱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8 15:20

自己有多大能力就能挣多少钱。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-3-8 15:22

工作肯定是为了挣钱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-3-8 15:46

我觉得是。出去工作就是为了挣钱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3.8【晚8点红包】你认为找工作应该将钱放在首位吗?说说你的理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