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8 11:30

肯定是工资第一,因为你无论在哪上班,都是为了生存,挣钱肯定是第一。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8 11:31

虽然说工作是为了钱,但我感觉钱不是首位,我工作首先是老板是不是能合的来,能合的来,啥都好说,合不来,多钱也不会干,上班心情必须放第一位,心情好了。干啥都有劲

秦殇 发表于 2022-3-8 11:36

钱不一定是第一位的,但也是很重要的要求,还要考虑离家远近,交通是否方便,家里是否有小孩老人需要照顾,个人发展是否能够得到满足等等。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8 11:40

我觉得首先应当保证工作场所是健康的,其次是自己喜欢的,然后才是钱。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2-3-8 11:41

在浩浩荡荡的打工族中,作为多数是农民出来闯荡的人,首先都是为了生活的运转,家庭的开支,老小的抚养,人生一辈子的社会亲属往来,这些开支作为一个承担家庭主要任务的人,在外面找工作,说白了佰份之九十五以上的人找工作都是为了钱,也就是会把钱放在第一位,假如你走到一个厂里还公司找工作,首先都昰问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?其次是问时间多长?然后再问条件如何?生活住宿怎么样?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2-3-8 12:01

上班就是为了能多赚钱,只要工资高,其他的都是次要的,毕竟到了需要养家的年龄了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2-3-8 12:30

必须的啊,要不然干个锤子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8 12:31

上班不应该把钱放在首位,关键是在这个公司里干的顺不顺心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8 12:38

一半一半吧,毕竟我们也要生活呢,现在哪里不花钱,没钱寸步难行啊!工作时也要看看自己的能力,多大能力办多大事,工资是一方面,能力也很重要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8 12:38

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3.8【晚8点红包】你认为找工作应该将钱放在首位吗?说说你的理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