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一回月亮 发表于 2022-3-12 15:59

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保存豆角的?每次都是没放几天就成这了……

真的太苦恼了,很喜欢豆角,可是只要不及时吃就会成这样,有什么办法吗?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06/091945k3wmtxox3jb2mewo.jpg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12 16:05

装到保鲜袋或者用保鲜膜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12 16:06

每次吃多少买多少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2-3-12 16:13

袋子一定要干有透气孔!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2-3-12 16:17

直接装肚子里完事,下次想吃了再买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-3-12 16:38

每次吃多少买多少。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12 16:39

吃多少,买多少。放几天就不行了正常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12 18:06

我家买的豆角也是这样的,少买点就行了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12 18:31

就是下次少买点

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-3-12 19:01

还是少买些吧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保存豆角的?每次都是没放几天就成这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