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2-3-12 20:43

最好现买现吃

@浮云@ 发表于 2022-3-12 20:59

罩了放冰箱冷冻吧。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12 21:17

都是这样最多买二天吃的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12 21:29

通病,没啥好办法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2-3-12 21:30

吃多少买多少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2-3-12 21:30

怎么保存都不新鲜,每次吃多少买多少就好。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-3-12 22:11

这菜用膜包严,能不能把水气先冷冻一下再冷藏?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-3-12 23:17

这个只能现吃现买

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-3-13 00:54

汆水汆透,透凉,然后冷冻

芯悦 发表于 2022-3-13 01:29

豆角就是不能放久了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保存豆角的?每次都是没放几天就成这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