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
发表于 2022-3-13 03:15
肯定是要用保鲜袋装可以多放几天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13 06:36
晒干也挺好吃的
奔跑900215
发表于 2022-3-13 07:30
保鲜膜
爱上凉白开
发表于 2022-3-13 09:37
这个确实不好保存,我每次也是来不及吃就扔了,怪可惜的
晨光曦影
发表于 2022-3-13 15:46
是啊同样的问题求解
上善若水001
发表于 2022-3-13 16:01
锅里烧水 水开下豆角煮至八成熟捞出 太阳下晒干存放在通风处 保质期一年左右吃的时候用温开水泡发开炒肉吃非常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