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-3-13 03:15

肯定是要用保鲜袋装可以多放几天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13 06:36

晒干也挺好吃的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-3-13 07:30

保鲜膜      

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13 09:37

这个确实不好保存,我每次也是来不及吃就扔了,怪可惜的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-3-13 15:46

是啊同样的问题求解

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-3-13 16:01

锅里烧水 水开下豆角煮至八成熟捞出 太阳下晒干存放在通风处 保质期一年左右吃的时候用温开水泡发开炒肉吃非常棒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保存豆角的?每次都是没放几天就成这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