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2 19:38

现吃现买,不要多买,现在买东西都挺方便的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-3-12 19:41

那就少买些吃多少买多少。

94卿卿 发表于 2022-3-12 20:12

一次少买点儿,吃完再买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2 20:15

不怎么买这菜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12 20:16

感觉特别容易坏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12 20:22

豆角装袋放冷藏室能保存几天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12 20:26

这菜要吃新鲜的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-3-12 20:33

吃多少买多少,不吃不买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2 20:36

不知道这个啊,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12 20:39

买了及时吃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保存豆角的?每次都是没放几天就成这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