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
发表于 2022-3-12 19:38
现吃现买,不要多买,现在买东西都挺方便的
旭日阳刚
发表于 2022-3-12 19:41
那就少买些吃多少买多少。
94卿卿
发表于 2022-3-12 20:12
一次少买点儿,吃完再买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12 20:15
不怎么买这菜
~Angel~
发表于 2022-3-12 20:16
感觉特别容易坏
好人张
发表于 2022-3-12 20:22
豆角装袋放冷藏室能保存几天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3-12 20:26
这菜要吃新鲜的
在路上V
发表于 2022-3-12 20:33
吃多少买多少,不吃不买
笑春风
发表于 2022-3-12 20:36
不知道这个啊,
豫见中原
发表于 2022-3-12 20:39
买了及时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