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乐教车
发表于 2022-3-16 23:08
唉,自从有了家,各种开支,不借钱度日,就很不错了{:qqemoji21:}
贾怡
发表于 2022-3-16 23:16
入不敷出!
夜游神77777
发表于 2022-3-16 23:21
每个月的固定支出就是水电费,电话费,早点钱,没多少。剩余的钱基本够孩子报学习班
恩佐
发表于 2022-3-16 23:31
哎,永远是负的
白女士
发表于 2022-3-16 23:34
现在年轻人真的特别辛苦,物价高工资低,每个月累死累活挣得不够花的,思想压力远远超过工作压力,车,房,孩子,家庭开支,家里父母,哪个不需要花钱,现在这社会能活着吃饱饭就不错了
芯悦
发表于 2022-3-17 01:20
大家一定要努力的上班多存点钱,让自己有安全感。
我不饿
发表于 2022-3-17 20:22
房贷一月1600,娃的托班一月1500,除此基本没有大的开销了,车加油保养保险费一年一万块钱,房子物业水电暖气费一年7000。其他的就是日常的花销了。一年下来能存三四万吧
页: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[17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