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醉 发表于 2022-3-16 19:41

固定支出五千元,基本月光族。睁开眼,要还房贷、每日日常吃饭、油费、保险、孩子学费等,有时候还去看看老人 。总之成年人的世界都不容易。真希望疫情早早结束,让大家都有个好心情,努力去挣钱,让大家都能加的起油,开得的起车、吃的起饭、旅的起游。

一佳 发表于 2022-3-16 19:43

每月得五六千

零度° 发表于 2022-3-16 19:44

固定支出孩子的生活费,房费水电费,支不敷入

包优 发表于 2022-3-16 19:48

我有两个孩子在上学,每月固定得四五千元,攒不下钱

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1

自从新冠出现后,入不敷出。现在还欠银行几十万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1

月光族,温饱线上挣扎

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3

我没有收入,全职宝妈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8

这个不好说。这要看是全家还是各人…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8

疫情期间,挣的少花的多。

原地不動,等你 发表于 2022-3-16 20:09

月收入不够生活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3.16【晚8点红包】你每个月固定支出有多少?又能攒下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