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醉
发表于 2022-3-16 19:41
固定支出五千元,基本月光族。睁开眼,要还房贷、每日日常吃饭、油费、保险、孩子学费等,有时候还去看看老人 。总之成年人的世界都不容易。真希望疫情早早结束,让大家都有个好心情,努力去挣钱,让大家都能加的起油,开得的起车、吃的起饭、旅的起游。
一佳
发表于 2022-3-16 19:43
每月得五六千
零度°
发表于 2022-3-16 19:44
固定支出孩子的生活费,房费水电费,支不敷入
包优
发表于 2022-3-16 19:48
我有两个孩子在上学,每月固定得四五千元,攒不下钱
liqi198605
发表于 2022-3-16 20:01
自从新冠出现后,入不敷出。现在还欠银行几十万
微云
发表于 2022-3-16 20:01
月光族,温饱线上挣扎
始终如一
发表于 2022-3-16 20:03
我没有收入,全职宝妈
阳光快乐123
发表于 2022-3-16 20:08
这个不好说。这要看是全家还是各人…
果冻麻
发表于 2022-3-16 20:08
疫情期间,挣的少花的多。
原地不動,等你
发表于 2022-3-16 20:09
月收入不够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