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16 13:29
用我妈的话就是一年到头落了一身肥肉
{:qqemoji14:}
没什么存款!
入不敷出,难得很难得很
入不敷出,难以维持。所以千万要稳定发展。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-3-16 21:00
没有任何需要还款的地方,吃饭和住房啥的都不花钱,更没有物业费啥的,偶尔和朋友吃个饭啥的,感觉要钱没啥 ...
因为一直住单位房子
每月入不敷出,等啥时候喝酸奶不舔瓶盖了,日子也就好了
两三千吧!在渭南也攒不下几个钱
每个月啥都不买感觉也得5000块,就四口之家正常的吃喝拉撒,几乎是月光
固定支出四千多,一月下来基本不敢胡吃海喝
疫情期间,入不敷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