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立志志
发表于 2022-3-16 17:30
当下的生活和社会,物价也胡涨乱叫。为了生存,自己必须学会吃苦努力,勒紧裤腰带才行呀。
我会幸福
发表于 2022-3-16 18:00
留几百生活费,其他的存银行
wnghj766824
发表于 2022-3-16 18:06
我们家庭每个月支出8000元左右,如果买个衣服行个门户那就没有存款了。
猴年
发表于 2022-3-16 18:33
没有收入,靠别人生活
仁者无敌他大爷
发表于 2022-3-16 18:41
呵呵,我说日进斗金你信吗?小编?
精致小主
发表于 2022-3-16 18:48
就这几年的情况,能维持基本生活已经很不容易了,渭南工资又低,消费又高,生活真心不容易,存钱还是没希望的,毕竟开支太大
元芳·你怎么看@
发表于 2022-3-16 19:11
固定支出:房贷,孩子生活费等,基本在三千左右,能攒两三千
94卿卿
发表于 2022-3-16 19:12
月光光,攒不哈钱
骑着蜗牛去散步
发表于 2022-3-16 19:14
不知道,反正该交的一分不少都交了,能存多少,…!
摇一摇
发表于 2022-3-16 19:27
我只管支出,没有收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