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2-3-17 22:51

沉默不停歇的干活!!!!

孙民侠 发表于 2022-3-17 22:57

首先是睡觉,其次是找朋友聊天。

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-3-17 22:57

去人少,开阔地方转转

三旬老汉哥 发表于 2022-3-17 23:00

约几个好兄弟喝一杯,醉了就好了

三旬老汉哥 发表于 2022-3-17 23:02

睡一觉就好了

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-3-17 23:03

压力大的时候大声吼一吼,发泄发泄。

孙民侠 发表于 2022-3-17 23:03

上街吃点自己爱吃的东西,解解馋也能放松压力。

孙民侠 发表于 2022-3-17 23:05

到电影院看一场喜剧电影,放松自己,缓解压力。

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-3-17 23:07

有压力时就逛街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-3-17 23:15

压力每个人都有的,排解方式自然就不一样了!有发脾气摔东西的,有大声吼叫的,有锻炼的,有大哭一场又大笑不止的,文雅的就是赏赏花,喝喝茶,听听音乐,或者做家务……也有邀上三五知己旅游聊天逛街SHOPPING的。可怕的是闷不做声和打砸东西的,伤人又伤己!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
查看完整版本: 3.1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当你有压力时,你会选择什么方式排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