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选择唱歌来发泄
有压力才有动力只是说说而已,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幸运!自我释放压力就是散步,与其说散步不如说寻找前行的路!
压力大了,就拼命干活
个人观点,当我压力大的时候会约上几个朋友出去徒步,20公里以上那种,回来会好很多
压力很大,是现在社会的普便现象,无论男人,女人,老人,小孩,都有属于自己的无行压力!每个人的解压方式不同,我的解压方式是吃或者购物!你们呢?
骑车,出去散步,和朋友聊天
挣钱太少算压力吗
独处
打游戏!看电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