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2-3-17 21:00

我会选择唱歌来发泄
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17 21:02

有压力才有动力只是说说而已,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幸运!自我释放压力就是散步,与其说散步不如说寻找前行的路!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2-3-17 21:07

压力大了,就拼命干活

秦皖人 发表于 2022-3-17 21:17

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-3-17 21:21

个人观点,当我压力大的时候会约上几个朋友出去徒步,20公里以上那种,回来会好很多

木林秀 发表于 2022-3-17 21:23

压力很大,是现在社会的普便现象,无论男人,女人,老人,小孩,都有属于自己的无行压力!每个人的解压方式不同,我的解压方式是吃或者购物!你们呢?

@懂珍惜@ 发表于 2022-3-17 21:25

骑车,出去散步,和朋友聊天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2-3-17 21:34

挣钱太少算压力吗

zoeclub 发表于 2022-3-17 21:35

独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神吹灯 发表于 2022-3-17 21:43

打游戏!看电影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3.1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当你有压力时,你会选择什么方式排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