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17 18:37

生活上的压力或工作上的压力,排解当时也不一样,生活上会找要好的朋友聊一聊,工作上会短途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2-3-17 18:39

该吃吃该喝喝,天空飘过五个字那都不是事。

安之若素。 发表于 2022-3-17 18:55

出去锻炼,或者是睡觉啦

包优 发表于 2022-3-17 19:01

当我有压力时,我会选择体育运动的方式排解

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-3-17 19:05

压力大没办法排解时,手机听歌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2-3-17 19:08

晚上出去喝顿酒,,,回来睡一觉,想想以后

TXH_1127 发表于 2022-3-17 19:20

整点好吃好喝的{:qqemoji1:}

baoruiJia 发表于 2022-3-17 19:53

出去旅游或找朋友聊天

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-3-17 20:03

呼吸,深呼吸

小雪1 发表于 2022-3-17 20:03

睡觉         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3.17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当你有压力时,你会选择什么方式排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