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雨~寒冰 发表于 2022-3-20 11:10
五元三把还贵吗???
两个一把。小的可怜
好吃不贵。新鲜
出来了,可以吃了,挺贵的
买一点鲜香椿尝尝鲜
贵的很!!!
五元三把,便宜的很!!
现在香椿没小时候好吃
我特别喜欢吃春天春芽
美得很美得很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-3-20 13:32
现在香椿没小时候好吃
大棚里的没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