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挺贵的啊。
贵的很!!!
在等几天,就便宜啦。
树上都有,就不买了
这几天香椿都便宜很多了
感觉还行,不是很贵,谁让咱爱吃里么!
这价还可以!
价格还不算贵,吃个鲜
春天的美味。
老西 发表于 2022-3-20 20:42
感觉还行,不是很贵,谁让咱爱吃里么!
也对哦!人活一世就是吃喝玩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