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0 14:58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-3-20 12:31
出来了,可以吃了,挺贵的

是的,好多人都看一看没有买,小小一把不划算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0 14:59

牛玲 发表于 2022-3-20 11:22
现在买有点贵

是的,有点贵啊!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0 15:00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0 11:04
价格实惠我昨天买20元一斤

这是小小一把,算下来差不多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-3-20 15:45

新鲜出炉      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20 16:51

喜欢呀,吃不起呀

~Angel~ 发表于 2022-3-20 16:52

可以五元尝个鲜

zzjj9761 发表于 2022-3-20 17:05

香椿炒鸡蛋美的很

好又多 发表于 2022-3-20 18:08

最近几年香椿不好吃了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2-3-20 18:36

香椿过水绰熟,煎油一泼夹馍忒好吃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-3-20 18:44

这两天的香椿贵太太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滨河大道的菜市有新鲜的香椿芽卖,耀友们有没有喜欢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