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-3-20 22:13

这个好吃,五元三把,还在能力范围内

霓虹 发表于 2022-3-20 22:18

偶尔吃几次可以,太多就不爱吃了

剑魂 发表于 2022-3-20 23:09

早春的椿芽,好吃

葡萄人 发表于 2022-3-20 23:12

春分吃春芽,新鲜,一定好吃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-3-20 23:31

五元三把,一把就两三根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2-3-20 23:39

新鲜但太贵了

wanwei 发表于 2022-3-20 23:46

在家树上摘点,尝尝鲜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20 23:53

确实不贵啊!

果冻麻 发表于 2022-3-20 23:54

少买点尝尝鲜。

水壶 发表于 2022-3-20 23:58

看着都很新鲜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滨河大道的菜市有新鲜的香椿芽卖,耀友们有没有喜欢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