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2 10:36

春天就应该赏赏花,这是朋友家里养的,大家看一下,养的怎么样?

春天就应该看花,美丽的花给大家欣赏一下吧,你喜欢哪个?
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3/20/093832p71rij4isstas71s.png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2-3-22 11:16

杜鹃,仙人球,康乃馨!

rain12345 发表于 2022-3-22 11:51

这花养的好看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-3-22 12:21

继续








微云 发表于 2022-3-22 12:24

花养的专业   

wanwei 发表于 2022-3-22 12:24

杜鹃,仙人球,康乃馨!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2-3-22 12:33

花养的真好      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-3-22 12:33

都漂亮我都喜欢{:qqemoji1:}

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-3-22 12:43

这花养的真不错

蓦然 发表于 2022-3-22 12:49

喜欢这个开花的仙人球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天就应该赏赏花,这是朋友家里养的,大家看一下,养的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