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电动车就缺个脚踏板,要不然就是合格的{:qqemoji20:}{:qqemoji20:}
发票是我的名字,我把电动车上到别人名字下可以不
仇视一切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11
电动踏板车怎么挂牌?说清楚啊
电动踏板是机动车,是需要考取驾照的哦~这里主要说的是合规和不合规的非机动车申领号牌的呢
ava100200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44
合规车,但合格证上没有二维码咋办?
那要看你的车是不是新国标,没有二维码的话,也可以在合格证上找到相关的资料进行填写呢
zhgm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37
13年的能上牌不?
不管是哪年的车哈~只看合不合规,不合规的车辆挂3年的过渡号牌,3年后自动到期作废~车辆也就不能使用啦!
A室内外装修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22
就这一个办理点吗?渭南周边县城的群众在那办理?
渭南目前仅开通高新区试点呢,如有增加,小编会在文章中即时更新的哈
千里马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20
我买的雅迪K合格证上没有二维码咋办?
可在合格证上查有关数据手动填写
去哪登陆啊?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19-10-11 14:48
去哪登陆啊?
文章中有写,关注“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”,关注后进行业务办理
我的车是48v12a的电瓶,有脚踏功能,平时是上下班买菜用的,偶尔兼职跑个同城速递啥的,你看挂啥牌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