仇视一切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11
电动踏板车怎么挂牌?说清楚啊
去交警队办理机动车牌照,行驶证!(摩托车)一样一样的
快乐永恒 发表于 2019-10-11 22:00
我的电动车是邦德带脚踏板的,发票全丢了,咋上牌,挂牌要把电动车骑到高新区吗?,我这车骑那就没电了
临渭区可以预约了。
自找的痛 发表于 2019-10-15 11:23
去交警队办理机动车牌照,行驶证!(摩托车)一样一样的
也是6块钱吗?
爱的 发表于 2019-10-15 11:11
电动踏板车目前上不了牌,我去问过了,目前只针对电动自行车25码速度的!
电动摩托车现在上不了牌子吗?过度牌能上不
王一 发表于 2019-10-15 10:33
临渭区现在可以了
电摩办理驾照需要多钱,还要考试呢?
仇视一切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11
电动踏板车怎么挂牌?说清楚啊
你那个不光挂牌,还要办驾照呢{:qqemoji5:}
据说还要买保险呢
今天已成功办理牌照,以后我的小电驴也是有身份了{:qqemoji14:}
电动踏板没有,没有摩托车驾驶证能挂过渡牌子吗?
路过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