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上的玉兔 发表于 2019-10-24 08:00

以前的老电动车都没有发票了,怎么办

月亮上的玉兔 发表于 2019-10-24 08:01

就是三年后车子不行了,就要换新

月亮上的玉兔 发表于 2019-10-24 08:01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19-10-11 14:50
我的车是48v12a的电瓶,有脚踏功能,平时是上下班买菜用的,偶尔兼职跑个同城速递啥的,你看挂啥牌呢?

和我的一样{:qqemoji14:}

中老年活动中心 发表于 2019-10-24 09:36

我这车新的很,难道到2020年6月必须报废了吗?这制度也太不合理了吧,这么小的车它能有多快的速度呢?我相信好多人也和我一样,这和有踏板的车一模一样啊,为啥就只发临时车牌呢,大家认为呢…{:qqemoji37:}

小野造物 发表于 2019-10-24 11:00

中老年活动中心 发表于 2019-10-24 09:36
我这车新的很,难道到2020年6月必须报废了吗?这制度也太不合理了吧,这么小的车它能有多快的速度呢?我相 ...

过渡牌照不是3年吗??你怎么不认真看内容呢?
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19-10-24 16:01

月亮上的玉兔 发表于 2019-10-24 08:01
和我的一样

唉,我从骑第一辆电动车的时候就对这个交通工具意见很大,刚买的新车,一年换了三组电瓶,把我撩半路好几次了,谁知道卖车的咋给我捣鼓的破电池呢?这都十二年了,我依然骑着破电动自行车每天奔驰在渭南市的大街上{:qqemoji11:}{:qqemoji2:}{:qqemoji16:}{:qqemoji18:}{:qqemoji19:}

人要有心 发表于 2019-10-24 16:54

我72v
怎么办

maomaomao 发表于 2019-10-24 18:01

挂临时牌子

maomaomao 发表于 2019-10-24 18:01

我72v都挂了

小旺财 发表于 2019-11-13 22:39

有几个有正规发票的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流程 你疑惑的问题解答都在这里(收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