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的老电动车都没有发票了,怎么办
就是三年后车子不行了,就要换新
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19-10-11 14:50
我的车是48v12a的电瓶,有脚踏功能,平时是上下班买菜用的,偶尔兼职跑个同城速递啥的,你看挂啥牌呢?
和我的一样{:qqemoji14:}
我这车新的很,难道到2020年6月必须报废了吗?这制度也太不合理了吧,这么小的车它能有多快的速度呢?我相信好多人也和我一样,这和有踏板的车一模一样啊,为啥就只发临时车牌呢,大家认为呢…{:qqemoji37:}
中老年活动中心 发表于 2019-10-24 09:36
我这车新的很,难道到2020年6月必须报废了吗?这制度也太不合理了吧,这么小的车它能有多快的速度呢?我相 ...
过渡牌照不是3年吗??你怎么不认真看内容呢?
月亮上的玉兔 发表于 2019-10-24 08:01
和我的一样
唉,我从骑第一辆电动车的时候就对这个交通工具意见很大,刚买的新车,一年换了三组电瓶,把我撩半路好几次了,谁知道卖车的咋给我捣鼓的破电池呢?这都十二年了,我依然骑着破电动自行车每天奔驰在渭南市的大街上{:qqemoji11:}{:qqemoji2:}{:qqemoji16:}{:qqemoji18:}{:qqemoji19:}
!
我72v
怎么办
挂临时牌子
我72v都挂了
有几个有正规发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