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小编 发表于 2019-10-11 14:09
电动踏板是机动车,是需要考取驾照的哦~这里主要说的是合规和不合规的非机动车申领号牌的呢
那电动带脚踏的不用考取驾照吗
学习了!
高新区已经开始办理了
支持楼主,刺激消费好办法,老百姓车换不起,换个新电动车错错有余,这就是老百姓,任由摆布,当年销售的也是你,现在停止用的也是你,百姓就是冤大头
您好,请问电动踏板怎么办理?在哪办?什么时候办?都需要那些手续?多谢!
渭南市区包括县区都已开通
http://pic.app.yewn.cn/201910151580541571104596086303.mp4?294
仇视一切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11
电动踏板车怎么挂牌?说清楚啊
属于机动车,应规定到公安车辆管理部门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,领取摩托车号牌,凭相应准驾车型驾驶上路行驶。
志丹猛男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57
临渭区的可以不
临渭区现在可以了
A室内外装修 发表于 2019-10-11 12:22
就这一个办理点吗?渭南周边县城的群众在那办理?
渭南12县区现均已开通办理
原地不動,等你 发表于 2019-10-11 14:06
发票是我的名字,我把电动车上到别人名字下可以不
发票是谁的名字应该无所谓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