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知道预约成功后,要不要骑车去,还是去人拿牌子回来就可以
我喜欢沈浪 发表于 2019-10-11 13:25
好像看到上面说三到五年就属于老旧了,联系换新
机动车都是15年报废,电动车就这么短命!
应该这样执行
临渭区的也要去高新区领吗?
那现在电动摩托车的牌照需要预约吗
手续找不到了咋整
临渭区咋还没开始。。。
我的电动车是邦德带脚踏板的,发票全丢了,咋上牌,挂牌要把电动车骑到高新区吗?,我这车骑那就没电了
没有电动车的飘过{:qqemoji14:}
低调的炫耀12 发表于 2019-10-11 13:53
小电动车就缺个脚踏板,要不然就是合格的
我的也是!就是小小的,而且速度也不快。就是没有脚踏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