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心商家,值得称赞。
唉 包子涨价就不吃了
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{:qqemoji29:}热烈庆祝包子讨论会圆满召开
突货膨胀
在这膨胀的时代,包子不涨价我觉得还有些不正常,人工,原材料,房租三大主要成本都在疯狂上涨,包子还是卖一块, 那么只有从原材料下手,要么用质量更差的原料,要么减少原料。所以我不反对涨价,但是要保持渭南时辰包子的本色,要能代表渭南人早点拿的出手。
包子小了肯定。。。
诚信经营,做人厚道,财源滚滚!
只涨不跌…
涨价50%太离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