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2-28 15:52

良心商家,值得称赞。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2-28 15:58

唉 包子涨价就不吃了

渭南搬家 发表于 2021-2-28 16:13

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{:qqemoji72:}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2-28 16:15

{:qqemoji29:}热烈庆祝包子讨论会圆满召开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2-28 16:18

突货膨胀

杨杨杨哥哥哥 发表于 2021-2-28 16:47

在这膨胀的时代,包子不涨价我觉得还有些不正常,人工,原材料,房租三大主要成本都在疯狂上涨,包子还是卖一块, 那么只有从原材料下手,要么用质量更差的原料,要么减少原料。所以我不反对涨价,但是要保持渭南时辰包子的本色,要能代表渭南人早点拿的出手。

棉花糖 发表于 2021-2-28 16:58

包子小了肯定。。。

简单一点。。 发表于 2021-2-28 17:05

诚信经营,做人厚道,财源滚滚!

剑魂 发表于 2021-2-28 17:13

只涨不跌…

fq6001 发表于 2021-2-28 17:29

涨价50%太离谱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前进路与西潼路附近这家包子店没涨价,真难得!你们周围的早餐店都涨价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