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2-28 21:55

良心商家,我旁边的全涨价了

霓虹 发表于 2021-2-28 22:36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2-28 20:50
我店附近,我几乎天天都会去吃,豆浆都是一个碗里一个吸管,特别卫生,个人认为葫芦包子好吃{ ...

好找!?

贝勒爷! 发表于 2021-2-28 22:46

良心商家,周边都涨价了。1.5,比之前还小{:qqemoji18:}{:qqemoji18:}

独行-侠 发表于 2021-2-28 22:56

周围人享福了,没涨价,稍微远点的朋友,估计驱车去一趟不划算啊,豆腐包子搅成肉包子了{:qqemoji10:}

此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2021-3-1 02:20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2-28 20:50
我店附近,我几乎天天都会去吃,豆浆都是一个碗里一个吸管,特别卫生,个人认为葫芦包子好吃{ ...

在哪里呢,

beyondky 发表于 2021-3-1 06:02

顶起来

流云德兰 发表于 2021-3-1 06:47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2-28 14:05
今早跑步22公里,听说包子涨价了,没敢吃,开车回家吃点零食

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3-1 08:41

为老板点赞!

轰炸机 发表于 2021-3-1 09:33

葱降价了 ,包子降价不?

吕图图他 发表于 2021-3-1 09:35

包子没涨价我以为还是以前的5毛一个{:qqemoji3:}{:qqemoji3:}好久没有在外面吃过包子了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前进路与西潼路附近这家包子店没涨价,真难得!你们周围的早餐店都涨价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