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心商家,我旁边的全涨价了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2-28 20:50
我店附近,我几乎天天都会去吃,豆浆都是一个碗里一个吸管,特别卫生,个人认为葫芦包子好吃{ ...
好找!?
良心商家,周边都涨价了。1.5,比之前还小{:qqemoji18:}{:qqemoji18:}
周围人享福了,没涨价,稍微远点的朋友,估计驱车去一趟不划算啊,豆腐包子搅成肉包子了{:qqemoji10:}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2-28 20:50
我店附近,我几乎天天都会去吃,豆浆都是一个碗里一个吸管,特别卫生,个人认为葫芦包子好吃{ ...
在哪里呢,
顶起来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2-28 14:05
今早跑步22公里,听说包子涨价了,没敢吃,开车回家吃点零食
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{:qqemoji21:}
为老板点赞!
葱降价了 ,包子降价不?
包子没涨价我以为还是以前的5毛一个{:qqemoji3:}{:qqemoji3:}好久没有在外面吃过包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