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哥 发表于 2021-3-1 09:37

早点都吃不啦

汉哥 发表于 2021-3-1 09:37

给这个老点赞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3-1 10:03

唉,涨了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1 10:15

难得的良心商家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3-1 10:51

渭南拉面哥

礼物 发表于 2021-3-1 11:03

都涨价了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1 11:03

我故市的包子么涨价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3-1 11:05

确实吃不起,但是我也不爱吃这个{:qqemoji57:}

……. 发表于 2021-3-1 13:14

涨价了,好久没有吃外面饭,都涨价了还吃不饱{:qqemoji57:}

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-3-1 13:42

今天早上本来想买包子,一想涨价了,最后买了菜夹馍{:qqemoji29:}两个包子吃不饱,菜夹馍吃的饱饱的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前进路与西潼路附近这家包子店没涨价,真难得!你们周围的早餐店都涨价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