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点都吃不啦
给这个老点赞
唉,涨了
难得的良心商家
渭南拉面哥
都涨价了
我故市的包子么涨价
确实吃不起,但是我也不爱吃这个{:qqemoji57:}
涨价了,好久没有吃外面饭,都涨价了还吃不饱{:qqemoji57:}
今天早上本来想买包子,一想涨价了,最后买了菜夹馍{:qqemoji29:}两个包子吃不饱,菜夹馍吃的饱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