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总 发表于 2021-2-28 17:32

渭南包子店涨价的都是**,大家都不去吃让他乖乖降价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2-28 17:33

都不容易啊!

渭南人员 发表于 2021-2-28 18:18

涨价无人管。

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-2-28 18:37

无奸不商,

男丁格尔 发表于 2021-2-28 19:07

他们爱怎么涨就怎么涨,我是戒包子了,以后都不吃了,

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2-28 19:33

明早上就去吃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2-28 19:40

开车去山东临沂去吃拉面哥的拉面,三元一碗!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2-28 19:47

良心商家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2-28 20:50

我店附近,我几乎天天都会去吃,豆浆都是一个碗里一个吸管,特别卫生,个人认为葫芦包子好吃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吝新平 发表于 2021-2-28 21:29

这些包子店的老板他妈的太黑心了,南塘下面园园包子铺更可增,还把包子卖两元一个,可憎可恨,以后大家都别去那吃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前进路与西潼路附近这家包子店没涨价,真难得!你们周围的早餐店都涨价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