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包子店涨价的都是**,大家都不去吃让他乖乖降价
都不容易啊!
涨价无人管。
无奸不商,
他们爱怎么涨就怎么涨,我是戒包子了,以后都不吃了,
明早上就去吃
开车去山东临沂去吃拉面哥的拉面,三元一碗!
良心商家
我店附近,我几乎天天都会去吃,豆浆都是一个碗里一个吸管,特别卫生,个人认为葫芦包子好吃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这些包子店的老板他妈的太黑心了,南塘下面园园包子铺更可增,还把包子卖两元一个,可憎可恨,以后大家都别去那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