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心商家,
这家包子不错,挺好吃。包子一涨价菜价回落也不会降价的,以后菜价再一涨,年可涨,千古不变的定理
有些东西一过年就涨价
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-3-1 13:42
今天早上本来想买包子,一想涨价了,最后买了菜夹馍两个包子吃不饱,菜夹馍吃的饱饱的
和我想的一样
这家店在渭南啥地方,店名?
包子涨价是时代在进步,代表我们大渭南正在发展,咱们不能一直呆在原地不动,加油挣钱是最好的办法,人家卖早点不挣点钱谁又愿意干那种差事呢
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-3-1 13:42
今天早上本来想买包子,一想涨价了,最后买了菜夹馍两个包子吃不饱,菜夹馍吃的饱饱的
一个菜夹馍3.5两个7块!包子一个1.5三个4.5再来一碗两元稀饭,或者咬咬牙加一元来碗豆腐脑!7.5,不香吗?
自从包子涨了五毛,我已经没吃过外面的包子了。改吃菜夹馍。
哈哈,一个菜夹馍吃不完,不用买两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