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狗 发表于 2021-3-1 14:46

良心商家,

灰兔飞奔 发表于 2021-3-1 16:16

这家包子不错,挺好吃。包子一涨价菜价回落也不会降价的,以后菜价再一涨,年可涨,千古不变的定理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1 18:13

有些东西一过年就涨价

水壶 发表于 2021-3-1 22:47

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-3-1 13:42
今天早上本来想买包子,一想涨价了,最后买了菜夹馍两个包子吃不饱,菜夹馍吃的饱饱的

和我想的一样

一阵轻风 发表于 2021-3-2 03:45

这家店在渭南啥地方,店名?

天堂网 发表于 2021-3-2 18:10

包子涨价是时代在进步,代表我们大渭南正在发展,咱们不能一直呆在原地不动,加油挣钱是最好的办法,人家卖早点不挣点钱谁又愿意干那种差事呢

三娃时辰包子 发表于 2021-3-2 20:02

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-3-1 13:42
今天早上本来想买包子,一想涨价了,最后买了菜夹馍两个包子吃不饱,菜夹馍吃的饱饱的

一个菜夹馍3.5两个7块!包子一个1.5三个4.5再来一碗两元稀饭,或者咬咬牙加一元来碗豆腐脑!7.5,不香吗?

西电之风 发表于 2021-3-3 23:29

自从包子涨了五毛,我已经没吃过外面的包子了。改吃菜夹馍。

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-3-4 09:43

哈哈,一个菜夹馍吃不完,不用买两个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前进路与西潼路附近这家包子店没涨价,真难得!你们周围的早餐店都涨价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