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公司今天不仅给女员工放了半天假,还一人发了100元,男同胞看着真羡慕
<!----><style type="text/css">html{font-size:375%}</style><link href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 rel="stylesheet" position="1" data-qf-origin="/static/publish/css/style.css?v=1605251010485"><div class="preview_article "> <!----> <p>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啦!公司今年的福利还是不错的,不仅给女员工半天假期,而且还给每个女员工100大洋的奖励!此刻我也想要这些福利……祝愿所有女同胞节日快乐!有想来我们公司工作的吗?</p><p> </p><p>你们公司的三八节是咋样的福利呢?</p><p class="qf_image big noneditable" contenteditable="false"><img src="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Foq08t0DTxnI-GaLLPrSIToqWQrz.1615176688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8oOWFrOWtkOWcqOWFs-S4r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U0NjA2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 alt="" width="598" height="182" data-qf-origin="front2_0_Foq08t0DTxnI-GaLLPrSIToqWQrz.1615176688.jpg?watermark/3/image/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=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dx/10/dy/65/text/QOW8oOWFrOWtkOWcqOWFs-S4rQ==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35/text/SUQ6MjU0NjA2/fontsize/400/dissolve/90/gravity/South/fill/I2ZjZmNmZg==/font/5b6u6L2v6ZuF6buR/dx/10/dy/10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 <img src="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012/01/144251wprpyr9lym5rpc7r.png"></p><p> </p> <!----></div><!----> 啥也没有,还挨怼了,这大概就是生活 我公司的给了女同志一人100购物卡,今天公司应该都发福利了吧,咋可能啥都不给,太抠了 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-3-8 14:30啥也没有,还挨怼了,这大概就是生活
这有点……
调儿啷当 发表于 2021-3-8 14:31
我公司的给了女同志一人100购物卡,今天公司应该都发福利了吧,咋可能啥都不给,太抠了
给力,你公司
你公司领导真好
我们没放假
真好,女神节好
我是我们公司唯一的一个女同志,啥福利都没有。
领导真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