渭南的乡党们谁家还有这些分分硬币,现在也不增值,剩这几个了
这分分钱都不增值,只能留给下一代人看了,以前还有好多,被我老大那会拿来耍,给弄丢了,就剩下这么几个了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1_Fqz1hCqU7ff-co7s0ZPM2MnjjY7D.1616805422.mp4?636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
抬好,会成传家宝的
每家可能都有些,不能用也就不当回事
好好保存留着给你儿子娶媳妇{:qqemoji14:}
收藏好{:qqemoji14:}
有收藏价值
我家有,但也不多了
家里好多,55年5分的硬币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3-27 08:52
抬好,会成传家宝的
嗯,留着孙子还能知道{:qqemoji21:}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3-27 10:18
好好保存留着给你儿子娶媳妇
留着孙子用{:qqemoji2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