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7 12:45
家里好多,55年5分的硬币
哦,55年的值钱,我这是都是差一年
一分二分五分现在不流通了
传给你孙子手里就老值钱了
留着当传家之宝!
有些币有升值,你去查查吧。
这个咋样{:qqemoji14:}
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-3-27 15:54
这个咋样
美滴很,能否给我一个{:qqemoji21:}
保存好,以后就值钱了{:qqemoji14:}
有哩,没用处了
传十代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