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27 13:05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7 12:45
家里好多,55年5分的硬币

哦,55年的值钱,我这是都是差一年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7 13:08

一分二分五分现在不流通了

大圣归来1 发表于 2021-3-27 14:25

传给你孙子手里就老值钱了

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3-27 15:09

留着当传家之宝!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27 15:48

有些币有升值,你去查查吧。

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-3-27 15:54

这个咋样{:qqemoji14:}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3-27 16:25

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-3-27 15:54
这个咋样

美滴很,能否给我一个{:qqemoji21:}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3-27 16:35

保存好,以后就值钱了{:qqemoji14:}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3-27 16:41

有哩,没用处了

虎气冲天 发表于 2021-3-27 16:42

传十代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的乡党们谁家还有这些分分硬币,现在也不增值,剩这几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