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逸猫 发表于 2021-3-27 19:38

这种硬币现在不多见了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3-27 20:01

会升值的 留着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0:36

这是一代人的记忆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3-27 21:07

我一大堆,有将近十块钱的呢,

MDSH 发表于 2021-3-27 21:08

这现在就成了一种记忆!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3-27 21:09

这留着,也是个回忆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3-27 21:49

给媳妇抬起来

摄影名流 发表于 2021-3-27 22:00

我有一大包!!可以卖你几个

佳佳099 发表于 2021-3-27 22:08

收号,以后可以换大房子{:qqemoji14:}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27 22:40

留作纪念而已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渭南的乡党们谁家还有这些分分硬币,现在也不增值,剩这几个了